教練員登入

課程列表 / LES MILLS Strength Developoment

精品小團體力量訓練 專爲新世代研發

  • 肌肥大鍛鍊

  • 漸進式負重

  • 更專注於肌肉感受度

介紹

LES MILLS Strength Developoment 是萊美專注於訓練肌肉肥大的限定課程,專爲新世代研發的精品小團體力量訓練課程,以基本的力量訓練元素鍛鍊,如重複、成套動作、節奏和組間休息,使用漸進式負重,以平衡和一致的方式重點發展基礎力量,以訓練肌肥增長為目的,而非肌肉耐力。課程共45分鐘,擁有12節課程。包含基礎力量、上半身肌肉增大訓練、全身肌肉增大訓練、全身純力量訓練、爆發力和運動能力訓練、全身純力量訓練、全身肌肉增大資訊、上半身肌肉增大訓練和下半身肌肉增大訓練。建議循序漸進上課。

新手入門

此堂課可幫助您建立肌肉力量、增加肌肉大小,並提高運動表現。對於重訓新手是相當適合的入門課程,對於已經是重訓達人而言,更是一個能增加負重來挑戰自己的課程。

常見問題

  • 我應該用LES MILLS Strength Development代替BODYPUMP嗎?

    不用,LES MILLS Strength Development和BODYPUMP兩者為互補的課程。BODYPUMP 專注於高頻率訓練以增强肌肉耐力,而LES MILLS Strength Development專注於增加肌肉體積(肌肥大),幫助優化重訓/力量訓練技巧,並且會給BODYPUMP和其他力量訓練帶來更好的效果。
  • 我應該多久進行一次LES MILLS Strength Development訓練?

    如果你是初次接觸力量訓練,可以從每周2次的鍛煉開始,並使用較輕的配重。如果你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的舉重訓練,可以嘗試每周進行2-3次的鍛煉。
  • 我應該與LES MILLS Strength Development一起進行哪些其他訓練?

    爲了達到理想的效果,可以將有氧、柔韌性訓練加入你的健身計劃,如果你願意,還可以加入高强度間歇訓練(HIIT),或者BODYPUMP,但需要避免連續兩天進行力量訓練,並每周至少休息一整天。
  • 爲什麽我必須按照小節順序進行訓練?

    LES MILLS Strength Development是由力量訓練專家、物理治療師和教練導師組成的專家團隊依據科學研究精心設計的課程,分階段漸進,有12節不同的課程,針對不同的訓練目標。當你按照正確的順序進行鍛煉時,你將能够安全有效地最大化訓練效果。針對一節課程內容,你可以重複訓練多次,掌握並準備好之後再進行下一節。

更多課程

  • 高衝擊心肺
    結合包含跑步、弓箭步、跳躍、伏地挺身和深蹲等簡單動作的高強度有氧課程。
  • 簡單流行舞
    趣味性強、會讓人輕易上癮的舞蹈課程,不需要有任何的舞蹈經驗,也可以輕易的駕馭。
  • 階梯有氧
    藉由上下踏板,包含跳躍、深蹲等動作,專注於訓練下半身的心肺鍛鍊有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