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員登入

課程列表 / Lesmills +®

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萊美眾多課程任你選

  • 支援多種軟硬體設備(iOS & Android)

  • 13種類型

  • 超過800個線上健身影片

  • 每月新增訓練影片15部以上

介紹

Lesmills +®讓您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享受Les Mills +®健身,體驗800多個不同訓練課程。課程皆是在健身房中預錄的大師課程,訓練時間從15到60分鐘不等,非常適合在家或旅途中健身,可以獲得和去健身房訓練一樣具有挑戰性和功效。此外,Lesmills +®不僅提供各種訓練計劃,還有成立一個聚集世界各地使用者的臉書私密社團,讓您的健康和健身之旅不孤單,幫助您充分了解和運用我們提供的訓練計畫。

新手入門

LES MILLS VIRTUAL®包含BODYPUMP®、BODYCOMBAT®、BODYBALANCE®、LES MILLS CORE®、SH’BAM®、LES MILLS GRIT®、RPM®、BORN TO MOVE®。支援平板電視電腦手機。

常見問題

  • 我的訂閱是否包含所有Lesmills +®中的影片?

    透過Lesmills +®包含800多個不同訓練課程,您都可以使用,但請注意,Lesmills +®可能提供您的健身房/俱樂部中某些課程。
  • 健身影片中的老師是何方神聖?

    教師皆是萊美最優秀的課程總監,他們在世界各地教授和培育LES MILLS講師如何呈現和教學。
  • 正式購買前我是否可以試用?

    Lesmills +對新客戶提供免費試用,以體驗我們完整的健身課程組合。 如果您不滿意,可以在試用期結束之前取消試用,我們不會向您收取任何費用。
  • 如果我旅遊到別的國家,我還可以使用Lesmills +®嗎?

    可以。但您需要先下載Lesmills +®應用程序(App),因為網站可能在特定國家無法使用。以下步驟確保您可以在旅遊時使用Lesmills +。

    步驟1:旅遊前,確保您已註冊Lesmills +。
    步驟2:旅遊前,下載Lesmills +應用程序(App),LMOD支持iOS和Android設備,下載完成後進行登錄。
    步驟3:連接良好WiFi,試著選擇幾門課程,確認觀看沒有問題
     
  • Lesmills +® 有什麼訂購方案可以選擇?

    Lesmills +®提供每月訂閱選項,3個月訂閱選項,和12個月年度訂閱選項。
     
  • 我如何取消Lesmills +®?

    您可以隨時在我的帳戶 (My Account)內的「我的訂閱(My Subscriptions)」中取消您的LES MILLS On Demand訂閱。 您需要登錄(Login)頁面才能使用我的帳戶(My Account)。在頁面頂部「我的帳戶(My Account)」的下拉菜單,選擇「我的訂閱(My Subscriptions) 」。然後點擊您的訂閱類型旁邊的「查看(View) 」,然後選擇「取消(Cancel) 」,您可能會收到一個彈出窗口確認您的取消,請點擊「確定 (Okey) 」繼續。 請注意,如果您的訂閱歸因於您的健身房會員資格,則需要通過您的健身房請求取消,以確保他們取消您的帳單。
     

更多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