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員登入

回列表
最新動態
2022.03.11
後疫情數位健身趨勢講座

萊美台灣與國際夥伴 Reebok和 台灣最大體育用品展TaiSPO(外貿協會籌辦)共同舉辦的「後疫情數位健身趨勢」講座完美落幕。講座發起初衷是鑒於運動風氣在後疫情時代下越發興盛,不管男女、年齡層都知覺運動的重要性。TaiSPO指出,台灣2021年產值相較前去年成長了近58%,達到37.94億美元,換句話說,雖受疫情影響,但台灣運動市場仍有擴大的趨勢。

Les Mills身為全球有氧健身課程領導品牌,同樣關注健身趨勢變化,我們發現後疫情中亞洲地區超過七成的國家都偏好團體課程,團體課程的人數相較於疫情前成長了119%!該現象也呼應萊美一直以來的觀點,團體課程和有品質的團課教練,是健身房招募、保留會員最具價值的資源。


後疫情團課重要性更高 健身房線上結合線下經營模式是後疫情新常態 

此外,國際調查,團體課程是人們回去健身房的動力,2/3的人是因為團體課程帶來的社交滿足感和趨力而回歸健身房;鑒於人們運動形式比例線上跟線下兼具,國外許多國家的健身房,無論類型,在解封後都維持線上結合線下方式,作為後疫情現在的健身房經營新常態。



女力崛起 越來越多女性透過團體課程凝聚向心力 創造健身動力

Team Reebok成員-超人氣健身作家Hana指出的,陪伴、同理心和親近感,是發展社群影響力的關鍵,女性在團體運動中,也可以發揮相互陪伴和鼓勵彼此的力量。Hana說,運動是為了健康,體態只是附加價值,這與萊美的精神一致,我們希望你喜歡上運動,而不是為了瘦身而來,只有這樣,才能長期維持運動的生活習慣。



超高齡社會來了!中老年人更需要大重量訓練

2025年邁入的超高齡社會,人們需要知道的是,中老年人其實也需要大重量訓練,在Reebok 的協助下,我們邀請到重量級的人物超人氣Youtube邱個和怪獸肌力及體能訓練中心總教練何立安博士來到現場,告訴大家中老年人大重量訓練的必要性,以及需要循序漸進、找到陪伴對象一起前進等技巧,幫助人們的老年生活可以更有品質。關於中老年人重訓課題,可訂閱SBD的Youtube 。





萊美台灣對運動市場信心十足,
誠邀大家一起加入萊美,
共同打造更健康的運動星球。
加入我們!

健身場館申請試開萊美課
尋找哪裡可以萊美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