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員登入

回列表
最新動態
2022.09.30
慶賀 Lisa Osborne 加入萊美20周年
說有誰可以完美詮釋萊美BODYATTACK這個項目,相信很多人都認為非Lisa Osborne莫屬。
作為健美者、項目總監和一個母親,Lisa一直切換於不同的角色。令人敬佩的是,她始終保持著100%的精力與認真。在萊美國際大師團隊中,她不是最年輕貌美的,卻是最當之無愧的活力女王,每天都散發著滿滿正能量,親切的笑容激勵和治癒了全球無數的萊美教練與粉絲。

她曾榮獲國際健美冠軍,更連續五次贏得澳大利亞冠軍和三次國際冠軍。擁有優異體能,彷彿為BODYATTACK而生,從她加入萊美Les Mills至今,已經整整過去了20年。


20年,說來很長,但又好像一瞬。Lisa始終認為,所有人都應該花時間在自己所熱愛的事情上。而對於她來說,那件事,就是萊美。

如果你上過BODYATTACK,一定會感受到課堂上散發的快樂、愛、活力與感動—這也是 Lisa Osborne 20年來為之奮鬥的目標。作為BODYATTACK項目的靈魂人物,她不曾停歇,精益求精,持續探索新的訓練方法,為項目源源不斷地傾注新鮮能量。

每當課程結束時,她都會笑著說:『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這句話一說就說了20年。如今,新的征途已經開啟,接下來她依然會帶著滿滿活力,陪伴著BODYATTACK和我們。熱愛生活的人們——『一起玩得開心!』